May_五月

❤️。

你知道我常做梦。
梦里以看客的身份经历过无数次悲欢离合痛彻心扉,即使哭的撕心裂肺醒来后只不过是一场空。
而睡眠时间越短做的梦就越离奇,梦里我是刺客是魔法师是科学怪人,做着一件件我这平淡一生都不可能会做成的事。
可或许是太久不曾有过这样短暂的睡眠,业务不熟练的缘故吧。这天中午短短十分钟的深眠我却梦见了你,我去了你的学校,等在你的教学楼下。也不知道是哪来的自信,那么多的楼梯口偏偏认定了你会从这里走出来。
而你果然来了,仍是一年前的样子看着叫人安心。你看到我似是惊讶的,也似是一脸的理所当然。我起身向你走去,我在笑,你也是,可旁边一对小情侣的欣喜重逢却衬的我们是那么冷静。
可我哪里冷静啊。
于是我大步上前抱住你,你仍在我怀里,长发依旧柔软拂过我裸露在外的手臂。于是我舒慰的叹了口气,然后就醒了。
醒来后的世界很安静,没有梦中的阳光蝉鸣,可也没有你。
我才知道于做梦我仍是娴熟的,这仍是我平淡一生,都不可能会做成的事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May_五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